今天是: 今日天气:
校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教育部关工委《规程》精神
发布人:王雪琴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43

5月10日下午,校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规程》(以下简称《规程》)。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强,副主任王雪琴,秘书长朱丹,委员杨新庆、胡荣华、钱何珍、郑嘤嘤, 办公室秘书朱晓莲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强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关工委《规程》,并就如何贯彻教育部关工委《规程》精神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周强指出,教育部关工委《规程》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面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教党〔2021〕34 号)精神,是新时代做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基本准则,对推动我校关工委工作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教育部关工委《规程》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抓实干、立德树人,进一步规范我校关工委自身建设,不断推进我校关工委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朱晓莲/文、摄 周强/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