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安徽中医药高专关工委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人:王雪琴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次数:49

3月8日下午,安徽中医药高专关工委执行主任王义祁等一行5人前来我校就校关工委工作机制和二级学院关工委机构设置等事宜进行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吴金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强等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校关工委副主任王雪琴主持。

会议现场

吴金月首先对安徽中医药高专关工委执行主任王义祁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简要介绍了我校关工委工作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校关工委取得的优异成绩和“五老”做出的辛勤工作,并着重讲述了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近期计划;最后希望两校关工委多联系、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进一步谱写高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新篇章。

周强讲述校关工委在校党委高度重视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德树人、敬业奉献,取得明显成效,并从建立机制主动抓、领导班子建设好,提升水平重点抓、五老作用发挥好,完善规章持续抓、制度健全执行好,打造品牌精心抓、积极探索创新好和关爱学生倾情抓、活动经常效果好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关工委工作情况。

王义祁对我校关工委热情接待和经验介绍表示衷心感谢,对我校关工委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介绍了安徽中医药高专关工委的具体做法和工作体会,并希望双方保持联系,相互借鉴,加快推动两校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进一步沟通情况,交流彼此成功的经验和做法。两校还就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的新要求、新举措等进行了有益的探索。

(朱晓莲/文 田云云/摄 周强/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