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校关工委召开谋划2022年工作会议
发布人:章秋辞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次数:48

3月8日,校关工委召开谋划2022年工作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强,秘书长朱丹,委员杨新庆、钱何珍、郑嘤嘤,办公室秘书朱晓莲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强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皖南医学院关工委2022年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最后周强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为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前进方向和根本遵循,牢记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精心打造特邀党建组织员、五老报告团、大学生涯导航、主题教育活动、青蓝工程等工作品牌,不断谱写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对以“共话百年奋斗,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受访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会议现场

(朱晓莲/文、摄 周强/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