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校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办、国办《意见》精神
发布人:王雪琴 发布时间:2022-02-23  浏览次数:48

2月22日,校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强,委员杨新庆、胡荣华、钱何珍、郑嘤嘤, 办公室秘书朱晓莲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强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办、国办《意见》精神,纷纷表示《意见》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关心下一代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五老”的亲切关心,并就如何贯彻《意见》精神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周强指出,中办、国办《意见》对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是指导做好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我们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意见》精神,自觉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意见》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德树人、开拓创新,弘扬“五老”精神,发挥“五老”优势,加快推动新时代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朱晓莲/文、摄 周强/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