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关于开展2021年资助贫困学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田云云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216

各相关二级学院关工委:

遵照《皖南医学院关工委关于资助贫困学生的实施意见(试行)》(校关工委[2018]3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资助贫困学生工作。

一、资助金额

2021年资助金额为5000元,从离退休工作处基本公用经费(校关工委评优评先及困难学生资助费)支出。

二、资助对象

资助对象为我校全日制普通学生(含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

三、资助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

2.生活特别困难或家庭有特殊情况;

3.当年未接受其他资助的贫困学生。

四、资助名额、标准

今年资助5个学院的5名贫困学生(1名贫困学生/学院)。每名贫困学生一次性资助1000元。

五、推荐程序

1.人文与管理学院关工委、公共卫生学院关工委、检验学院关工委、医学信息学院关工委、研究生学院关工委为本年度的资助单位。

2.符合资助条件的贫困学生提出申请后,填写《皖南医学院关工委资助贫困学生申请审批表》(见附件)。

3.上述5所学院关工委召开资助工作会议,在充分调查的基础上,对照条件,确定推荐本学院1名贫困学生,并在本学院内醒目的位置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于1022日(周五)前报校关工委。

4.校关工委将根据上述5所学院关工委提供的推荐名单进行审核,确定名单后按学校财务的相关要求,一次性打入由贫困学生本人提供的银行账号。

六、注意事项

1.在推荐资助对象过程中,上述5所学院关工委要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资助条件和程序认真推荐。

2.上述5所学院关工委要注意发现资助对象中的典型人物和典型事例,进行广泛宣传。

特此通知。

附件:皖南医学院关工委资助贫困学生申请审批表.docx

 

校关工委

2021923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