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关于开展2021年“青蓝工程百日行”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田云云 发布时间:2021-09-08  浏览次数:156

各二级学院,各二级学院关工委:

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未来和希望。青年教师的思想、政治、业务素质如何,将决定学校的发展前途和命运。为进一步增强青年教师的整体素质,充分发挥资深教师传帮带作用,积极推进“青蓝工程”,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青蓝工程百日行”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资深教师传帮带作用,加强青年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教师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青年教师队伍。

二、活动时间

今年“青蓝工程百日行”活动时间为20219月7日(周)至12月15日(周)。

三、活动内容

(一)对我校2021年新进青年教师进行《皖医教师誓词》宣誓仪式活动等。

(二)各二级学院和各二级学院关工委认真做好聘请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资深教师,对本学院35岁以下青年教师开展多种形式的培养工作。

(三)培养青年教师工作的形式:

1.结对交流:“一帮一”或“一帮几”或“几帮一”;

2.集体交流:专题讲座或座谈讨论;

3.网上交流。

四、活动要求

(一)充分认识以培养青年教师为目标的“青蓝工程”对增强青年教师整体素质的重要性。

(二)根据本学院的实际情况和具体条件,精心组织、务求实效,循序渐进、量力而行。

(三)于202112月14日(周二)举行活动座谈会,交流情况、介绍经验、畅谈体会等。

特此通知。

                  校关工委   人事处

                    20219月7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