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校关工委召开2020年“读懂中国”活动优秀组织奖评选会
发布人:钱彬彬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261

11月11日下午,校关工委召开2020年“读懂中国”活动优秀组织奖评选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强、秘书长朱丹、办公室秘书田云云和各相关二级学院关工委秘书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强主持。 

会上,周强通报全校开展2020年“读懂中国”活动的基本情况,宣布2020年“读懂中国”活动优秀组织奖的评选办法;朱丹宣读全校2020年“读懂中国”活动征文评选结果,介绍测评表具体测评办法;各二级学院关工委秘书逐一查阅全校12个相关二级学院2020年“读懂中国”活动的总结、统计表等材料,并认真填写了2020年“读懂中国”活动优秀组织奖测评表。最终经过评选,药学院关工委和研究生学院关工委荣获我校2020年“读懂中国”活动优秀组织奖。

会议现场

(田云云/文、摄 周强/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