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校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钱彬彬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252

11月10日,校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强、秘书长朱丹,委员杨新庆、胡荣华、钱何珍、郑嘤嘤,办公室秘书田云云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强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如何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许多很好的想法。周强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德树人、敬业奉献,真抓实干、坚毅前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正能量、坚持正导向、展示正形象,扎实推动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会上还对“特邀党建组织员主题月”活动进行了情况介绍和经验交流。     

会议现场

(田云云/文、摄 周强/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