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我校关工委杨新庆荣获第五届安徽省教育系统“十佳五老”奖
发布人:钱彬彬 发布时间:2020-08-24  浏览次数:308

2020819日,安徽省教育厅关工委印发《关于表彰第五届安徽省教育系统“十佳五老”、“十佳关工委组织”的决定》(皖教关〔202011号)。我校关工委委员杨新庆荣获第五届安徽省教育系统“十佳五老”奖。

杨新庆同志自2011年退休至今一直专职从事关工委工作,思维敏捷、务实创新,总能圆满完成工作任务;经常与学生“老少共话”,以自己的成长经历和父辈的英雄事迹教育学生;充分发挥特邀党建组织员作用,认真当好学生党员发展的“质检员”,在与学生党员发展对象谈话前总是认真翻阅其建党材料,在谈话时注意教育引导;2019年,在左腿股骨断裂手术(体内固定36公分长钢板)不久,仍坚持参加“特邀党建组织员主题月”活动,拄着拐杖上楼,深入学生党支部,翻阅建党材料,指导学生党支部工作等;2016年荣获校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

田云云/ 周强/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