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我校关工委周强荣获第四届安徽省教育系统“十佳五老”奖
发布人:钱彬彬 发布时间:2020-01-07  浏览次数:239

为大力弘扬“五老精神”,不断激励关工委工作发展,安徽省教育厅关工委决定连续五年(2016—2020)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争创全省及全省教育系统“十佳五老”、“十佳关工委组织”活动。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关工委印发《安徽省教育厅关工委关于表彰第四届安徽省教育系统“十佳五老”、“十佳关工委组织”的决定》(皖教关〔2019〕29号)。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强荣获第四届安徽省教育系统“十佳五老”奖。

周强同志热爱党的关工事业,全身心投入关工委工作,忠诚敬业、乐于奉献,注重加强关工委和五老报告团建设,修订校关工委的工作条例等制度;多年来坚持给学生讲党课和做讲座,与学生“老少共话”,和学生党员发展对象进行谈话;推进“青蓝工程”和“帮困助学”等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胡武周/文  王雪琴/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