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我校出席第十七次皖南片高校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发布人:章秋辞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238

 12月5日,第十七次皖南片高校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安徽工业大学召开。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郝运福、皖南片8所高校分管关工委工作的校领导、关工委负责人等出席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李刚,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强、副主任王雪琴、秘书长朱丹等参加会议。

会上,皖南片8所高校分别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周强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他发言题目是《团结奋进 敬业奉献 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再迈新台阶》。重点介绍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坚持“三个五”即完成五项重点任务、打造五个特色品牌、做好五类长期工作,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奋进敬业奉献所取得的成效。

郝运福在全面回顾2019年省教育厅关工委工作后,对8所院校的关工委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各校关工委工作给予肯定,其中对我校特邀党建组织员、大学生涯导航、心理疏导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在讲话中强调,高校的关工委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教育引导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要认真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最后,他简要介绍了2020年关工委工作设想:认真贯彻中央和安徽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要求,以2020年建设小康社会为契机,彰显关工委工作特色,打造关工委工作品牌,提高关工委媒体宣传力度,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不断开创各高校关工委工作的新局面

合影留念

(王雪琴/文 朱丹/摄)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