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我校在安徽省教育厅关工委“放飞中国梦、奋斗强中华”青春杯征文活动中获奖
发布人:钱彬彬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302

今年校关工委积极开展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抓好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为核心内容的“放飞中国梦、奋斗强中华”年度主题教育活动,发出《皖南医学院关工委关于开展“青春杯”征文活动的通知》,面向全校大学生组织“青春杯”征文活动。各相关二级学院关工委认真组织大学生开展青春杯征文活动,把青春杯征文活动作为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促进大学生早日成长成才。

近日从《安徽省教育厅关工委关于“放飞中国梦、奋斗强中华”青春杯征文颁奖决定》(皖教关[2019]26号)获悉,共有三所高校关工委获“优秀组织奖”,我校关工委荣登榜首;临床医学院学生陶玉坤的征文《用“青春行”托起“中国梦”》和检验学院学生吴丽晴的征文《新青年 耀青春》获优胜奖。

(胡武周/文  周强、王雪琴/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