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校关工委老同志走访学生宿舍慰问2019级新生
发布人:钱彬彬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126

 920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强、秘书长朱丹,专职委员胡荣华、郑嘤嘤等走访人文与管理学院口腔医学院学生宿舍,亲切慰问2019级新生。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窦弘和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张琪琪以及两个学院秘书、2019级新生辅导员参加慰问活动

校关工委老同志分别来到滨江校区学生宿舍7 号楼人文与管理学院新生寝室和学生宿舍1号楼口腔医学院新生寝室,与新生们亲切交谈,询问新生们的家庭情况,了解新生们的住宿、饮食、学习等各方面的情况,耐心解答新生们所关心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并向他们介绍皖医校情校史、专业特色和发展成就;同时嘱咐他们一定要珍惜时光、加倍努力,不辜负家长和社会的希望,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完成角色转变,注意安全,防盗防骗,培养正确的学习方法、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优良的人格品质,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使自己真正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新生们对校关工委老同志的走访慰问深表感谢,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校关工委老同志们的殷切期望,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提高素质、增强本领,圆满完成大学生涯规划,将来更好地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慰问现场(一)

慰问现场(二)

慰问现场(三)

慰问现场(四)

胡武周/文、摄  周强、王雪琴、侯东晓/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