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皖南医学院关工委关于开展“青春杯”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钱彬彬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494

二级学院关工委:

遵照《安徽省教育厅关工委关于开展“放飞中国梦、奋斗强中华”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皖教关〔2019〕5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青春杯”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抓好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为核心内容的“放飞中国梦、奋斗强中华”主题教育活动,是2019年度关工委的重点工作。通过深入广泛开展大学生“青春杯征文活动,教育引导大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二、活动主题

今年我校“青春杯”征文活动主题是放飞中国梦、奋力强中华

三、活动时间

今年我校“青春杯”征文活动时间为2019年6月4日(周二)至9月26日(周四)

四、活动要求

(一)充分认识青春杯征文活动的重要性活动作为开展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

(二)认真组织大学生开展“青春杯”征文活动,并按照相关要求(附件)撰写征文

(三)9月27日(周五)将本学活动征文(至少3篇,多则不限一并关工委  

(四)校关工委对征文进行评奖颁证,评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8人,并颁发证书。

(五)校关工委10月18日(周五)前全校活动总结和最终优选出 2名获奖作者的申请表一并报送省教育厅关工委

附件:青春杯”活动征文相关要求

                 校关工委

                     2019年6月4日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