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校关工委召开“学雷锋主题月”布置会议
发布人:钱彬彬 发布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133

    35日下午,校关工委召开“学雷锋主题月”布置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强、副主任王雪琴、秘书长朱丹,委员杨新庆、胡荣华、钱何珍、郑嘤嘤,办公室副主任钱彬彬、秘书胡武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强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参会人员首先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一九年新年贺词》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然后对校关工委《关于开展2019年“学雷锋主题月”活动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研讨,并就如何组织实施活动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最后周强指出,2019年是毛泽东同志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6周年。校关工委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大学生中开展2019年“学雷锋主题月”活动。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积极组织大学生党员、班干、团干、志愿者,利用课堂所学知识,发挥医学院校专业特长开展学雷锋活动,引导大学生树牢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思想品德素质,提高科学文化水平,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胡武周/文、摄  周强、王雪琴、侯东晓/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