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关于开展“五老工作室”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章秋辞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14

各二级学院关工委:

为充分发挥我校“五老”独特优势,拓展关工委工作空间,推进关工委工作品牌建设,经校关工委研究,决定开展“五老工作室”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五老工作室”是“五老”发挥独特优势、奉献爱心的工作平台,是教育、服务青年师生的重要阵地,是拓展关工委工作空间的重要举措;积极开展“五老工作室”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师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二、活动时间:2024年3月19日至11月30日。

三、命名方式

(一)个人:(姓氏或姓名或其他或不用)+(现行职务或资格职称或老师或其他或不用)+(党史教育或国史教育或校史教育或党性活动或支部指导或社团指导或心理疏导或青蓝工程或法治教育或家庭教育或学雷锋或大学生涯导航或杰出校友回母校或其他或不用)+(工作室);(二)集体:(特邀党建组织员或其他)+(工作室)。

四、活动安排

(一)2024年3月首批建立若干个“五老工作室”。各“五老工作室”待工作运行一段时间后进行挂牌。

(二)待有关条件成熟后,适时建立新的“五老工作室”,并进行挂牌。

(三)2024年11月初召开“五老工作室”活动经验交流会。

(四)广泛宣传在开展“五老工作室”活动中涌现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例。

特此通知。

校关工委

2024年3月19日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