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关于开展2024年“学雷锋主题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吴梅 发布时间:2024-03-05  浏览次数:12

各相关二级学院关工委:

校关工委经研究决定开展2024年“学雷锋主题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积极引导学生树立崇高理想追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巨大热情,提高科学文化水平,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二、活动时间

今年“学雷锋主题月”活动时间为2024年3月5日(周二)至4月4日(周四)。

三、主要内容

按照安全有序、就近就便原则,利用课堂所学知识,发挥专业特长,认真组织学生深入到社区街道、乡镇农村和福利院、养老院、幼儿园、学校、工矿企业等基层单位开展学雷锋活动:如宣传疾病预防、进行医学义诊、普法宣传教育、指导环境整治、食品安全教育、医疗急救宣讲、合理用药宣传等。

四、具体要求

(一)充分认识发挥专业特长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性,精心组织,务求实效。

(二)注意发现、广泛宣传在开展“学雷锋主题月”活动中涌现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例。

(三)于2024年4月5日(周五)将发挥专业特长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时间、地点、内容、场次、参加学生人次和服务社会对象人次等情况报送校关工委办公室。

特此通知。

校关工委

2024年3月5日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