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校党委副书记李刚调研关工委工作
发布人:钱彬彬 发布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134

6月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李刚赴校关工委开展工作调研。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强主持会议,校关工委全体专职成员和离退休工作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周强从健全规章制度、提高工作水平,开展理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和取得的工作成效等方面对校关工委2018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他表示,校关工委团结协作、务实创新,敬业奉献、锐意进取,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李刚在听取了汇报后,对关工委工作紧张有序、有条不紊推进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今年上半年适时对关工委队伍进行了调整充实,目前班子队伍健全、结构合理、领导有力;制定和修订了校关工委工作实施办法、特邀党建组织员和五老报告团成员聘任等文件,关工委制度化工作走在了全省高校关工委的前列;校关工委和二级学院合力作用发挥越来越明显。就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继承优良传统,打造特色品牌。关工委工作要坚持创新性、持续性、群众性、代表性,将工作成效不断固化,努力打造品牌,形成特色;二是要与时俱进,掌握新时代本科教育的发展动态。本科教育是大学的根和本,关工委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把推进“四个回归”融入工作当中,为推动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作出贡献。三要寻找最佳切入点,形成工作合力。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学生教育培养,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寻找最佳的切入点,与相关部门形成工作合力;四要坚持“三正”标准,发挥积极作用。要支持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充分发挥自身正能量、正导向、正形象,为学校发展和青年师生成长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钱彬彬/文   胡武周/摄   周强、王雪琴/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