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学校举行“特邀党建组织员、五老报告团成员”颁发聘书仪式
发布人:钱彬彬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227

68日下午,学校滨江校区党委会议室举行新一届特邀党建组织员和“五老”报告团成员聘书颁发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李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方国庆,特邀党建组织员,“五老”报告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方国庆主持。

会场

组织部副部长任苔蓉和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钱彬彬分别宣读了文件《关于聘任特邀党建组织员的通知》(组织201826号)和《关于调整皖南医学院“五老”报告团成员的通知》(校发2018〕24号)。特邀党建组织员、“五老”报告团成员周强作了表态性发言,他表示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能力水平;要树立看齐意识,弘扬优良作风;要牢记使命担当,工作尽职尽责。

李刚向特邀党建组织员和“五老”报告团成员依次颁发聘书,并作了讲话。他指出,特邀党建组织员和“五老报告团”工作是学校关工委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近年来工作成效显著。聘任政治素质高、敬业精神强、热爱党建工作、经验丰富的老同志担任特邀党建组织员和“五老”报告团成员,就是要指导和帮助各基层党组织做好青年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提高发展党员质量,提升学校党建水平。特邀党建组织员和“五老”报告团成员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充分认识特邀党建组织员和“五老”报告团成员工作的意义,准确把握工作内容,发挥自身经验优势,积极开展工作。他要求组织部和离退休工作处和各基层党组织要关心、支持特邀党建组织员和“五老报告团”成员的工作,虚心向老同志学习,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提供优质的组织保障,努力形成共同做好学院党建和思政工作的良好局面。


合影


(钱彬彬/   任苔蓉/摄   王雪琴、周强/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