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校关工委专题研究学习“双创”工作
发布人:钱彬彬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100

6月5日下午,校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安徽省关工委关于“双创”工作的精神,研究推进学校关工委“双创”工作。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强,副主任王雪琴,秘书长朱丹,专职成员杨新庆、胡荣华、钱何珍、郑嘤嘤,办公室副主任钱彬彬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强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安徽省教育厅关工委关于转发《安徽省关工委关于深入推进“双创”工作进一步提升关工委基层基础建设水平的意见的通知(皖教关〔2017〕19号),着重对“双创”标准,“五好基层关工委、‘五老’先进个人”进行了讨论。周强表示自习近平总书记做出8.25重要指示以来,全省各高校更加广泛地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活动,取得了显著效果,促进了关工委基础建设。他要求大家应按照上级关于“双创”工作的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8.25”重要指示为根本遵循,深入基层、积极探索、发扬成绩、补缺补齐,充分发挥五老优势,深入推进“双创”工作,努力把校关工委建设成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坚强堡垒,立足新的起点,瞄准新的目标,奋力再谱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新篇章。

(钱彬彬/文、摄   周强、王雪琴/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