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校关工委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人:钱彬彬 发布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120

5月22日下午,校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2018年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强,副主任王雪琴,专职成员胡荣华、钱何珍、郑嘤嘤,办公室副主任钱彬彬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强主持。



周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5.2”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意义重大,是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坐标,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培养什么样的下一代、怎样培养下一代等基本问题。关工委老同志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5.2”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高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高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做到以文化人、以德育人,以树人为核心、以立德为根本,把立德树人内化到关工委工作中,不断提高我校青年师生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5.2”重要讲话精神对关工委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我们大家必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做好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

(钱彬彬/文   刘雪飞/摄   周强、王雪琴/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