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校关工委召开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会议
发布人:章秋辞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94

5月8日下午,校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强,副主任王雪琴,专职成员杨新庆、胡荣华、钱何珍,办公室副主任钱彬彬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强主持。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大家表示,马克思是世界公认的“千年第一思想家”。马克思给我们留下的最有价值、最具影响力的精神财富——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

最后,周强表示,我们大家要不断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用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关工委工作,以树人为核心、以立德为根本,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师生把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统一起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钱彬彬/文    周强、王雪琴/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