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校关工委召开二级学院关工委秘书会议
发布人:钱彬彬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84

5月15日,校关工委在临床医学院会议室召开全校二级学院关工委秘书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强、秘书长朱丹、办公室副主任钱彬彬以及十五个二级学院关工委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强主持。



周强首先简要介绍了校关工委近期人员调整情况,然后就如何落实校关工委2018年工作计划提出了五条意见加强知识学习,全面提高认识。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8.25”重要指示、十九大报告中有关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全面提高做好高校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高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统筹兼顾工作,密切联系实际。要以立德树人为主线,注意结合工作实际,注意发挥本学院专业特长,坚持“重点工作全力抓、特色工作精心抓、长期工作持续抓”工作原则不断总结经验,着力打造品牌。搭建平台,培育载体,创新方式:特邀党建组织员、五老报告团、老少齐学共话、大学生涯规划、心理健康教育青蓝工程、结对帮扶等,使关心下一代活动更加贴近本学院青年师生实际合理安排讲座,遵守操作规则。要按照要求合理安排讲座。2018年校“五老”报告团成员讲座表将公布在校关工委网站,以便大家查阅加强宣传工作,注意积累资料。建立关工委工作台账,注意资料的收集整理,形成“有工作就有宣传、有活动就有报道”的大宣传格局。

会上,朱丹核实了各二级学院关工委组成的初步人选名单;钱彬彬宣读了2018年校“五老”报告团成员讲座表

(钱彬彬/文   周鸿铭/摄  周强、王雪琴/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