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校“五老”报告团成员周强为检验学院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人:章秋辞 发布时间:2018-04-10  浏览次数:125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4月9日晚上7点,由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强老师主讲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让自己人生更加出彩”的专题讲座在4号实验楼二楼报告厅顺利进行,检验学院团委副书记都芳、第十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十九大学生学习小组成员以及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18人参加讲座。讲座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晓霞主持。

    讲座上,周强首先阐述了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介绍了十九大报告内容以及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同时,他结合个人经历、思考和现实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报告的精髓和要义。最后,周强希望同学们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心怀家国担当,扎根医学事业,用实际行动传播青春正能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历史洪流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讲座现场

    通过此次讲座,学生骨干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为目标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陈艺玲、都芳/文  雷健、李雨桐/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