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关于开展“一院一品”评比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王雪琴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13

各二级学院关工委:

    为加强二级学院关工委工作品牌建设,总结交流二级学院关工委工作品牌的经验和成绩,经校关工委研究决定开展“一院一品”评比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1.本着“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原则,发挥本院关工委优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到品牌活动有特色,品牌工作有创新

2.立足本院实际,针对关工委品牌工作开展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具有一定影响力、感染力、推动力。

3.2018年以来院实施的关工委工作品牌并已形成比较成熟的品牌工作机制。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11820234

三、活动安排

1.每个二级学院关工委推荐1个品牌参加“一院一品”评比活动,并将评比活动表(见附件)2023331报送校关工委;品牌内容字数250—300个照片1-2附加文字说明。

2.校关工委于2023年4月份组织“一院一品”评比,最终评出“一院一品”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

四、活动要求

1.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强化二级学院关工委工作,打造“一院一品”

2.高度重视“一院一品”评比活动,将其作为推动本院关工委工作发展的重要抓手。

3.精心打造“一院一品”,突出亮点,彰显特色,不断完善“一院一品”工作机制

附件:“一院一品”评比活动表.docx


                                                              校关工委

2022年1118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