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皖南医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07  浏览次数:134

35下午,皖南医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工委主任、学生秘书及辅导员代表、有关部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刚同志、副院长吴金月同志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关工委、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分别布置了今年工作,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工委主任进行了发言,副院长吴金月传达了省教育厅下发的安全保卫工作文件。

党委副书记李刚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三点意见:①要积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使大学生树立科学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让大学生勇于追梦,敢干担当,教育大学生要爱国、诚信、友善、文明。②要认真进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测评体系的自查,切实做到迎评促建。③把大学生思想教育与日常管理服务相结合,坚持立德树人。

 

 

                    皖南医学院关工委

                    二�一四年三月七日

  附件下载: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