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我校组织参加2014年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19  浏览次数:94

2014年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视频会议于3月18日下午在合肥召开,我校设分会场。学校关工委全体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总支书记、副书记、关工委秘书近30人,在视频会议室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上省教育厅关工委秘书长李杨传达了中央及省委领导同志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批示。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郝运福同志作了工作报告,概括总结了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在2013年取得的成绩,明确了2014年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主要任务。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高开华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会后,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士珍同志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领导对关工委工作的批示精神,并结合郝运福主任和高开华书记的讲话,根据我校关工委2014年工作计划,尽快落实制定各学院关工委工作计划,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争创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努力开创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会 场(一)

会 场(二)

        

(刘雪飞/文  张卉/摄   汪霞、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