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安徽理工大学关工委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18  浏览次数:169
      2014年4月16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关工委名誉主任李贤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西才,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孙炳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桂曙光、组织部副部长冯定昌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特约党建组织员队伍建设工作。副院长李朝品,校关工委主任、党委副书记李刚和校关工委成员在党委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李贤国一行。
     李朝品和李刚对安徽理工大学关工委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基本情况和关工委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对关工委在高校培养人才中的积极作用作了强调,希望两校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推进关工委工作。
     在工作交流中,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士珍介绍了我校关工委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心理健康教育、入学教育、结对帮扶、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及党员发展、“五老”报告团、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重点介绍了学校党建组织员队伍建设和工作职责。安徽理工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西才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关工委在入学教育、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调查研究等方面的举措和经验做法。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关工委工作作用进行了交流。

 

(张卉/文、摄  郑嘤嘤/审)

  附件下载: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