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校关工委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新生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19  浏览次数:74
      2013年10月18日下午,校关工委副主任郑勇超、临床医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杨新庆老师在临床医学院秘书吴金庭、新生辅导员束玉洁、黄馨老师的陪同下深入临床医学专业新生宿舍,与同学们交流谈心,并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等进行了指导。

同学生亲切交流

    郑勇超老师首先代表校关工委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郑老师不断询问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情况,学习与生活中存在哪些困难,他特别叮嘱广大新生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防火防盗防骗,自觉遵守安全用电及寝室各项规定,表达了学校关工委对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的期盼。杨新庆老师仔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并以多个皖医优秀学子的案例勉励同学们要重视来之不易的求学机会,珍惜寒窗苦读十余载的心血,鼓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大学学习中来,热爱自己所学的临床医学专业、刻苦钻研、更上一层楼。
    老师们的声声关切和谆谆叮咛,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大学学习生活中,努力践行皖医人“精医尚德、求是自强”的品质,铭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责任,在这片医学沃土上创造属于自己、属于皖医的辉煌。


                                                     苏淼、束玉洁/文   吴金庭/摄   戴睿、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