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我校召开“青蓝工程”启动仪式暨先进个人表彰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19  浏览次数:33

会场(一)

    5月23日上午9时,皖南医学院“青蓝工程”启动仪式暨先进个人表彰会在学校十楼视频会议室召开,皖南医学院“青蓝工程”正式启动。会议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士珍主持,“青蓝工程”领导小组成员、校关工委成员、各学院关工委主任、秘书、先进个人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李刚郑重宣布皖南医学院“青蓝工程”正式启动。关工委副主任郑勇超宣读了《皖南医学院“青蓝工程”实施方案》,“青蓝工程”指的是通过老教师与青年教师开展“帮教结对”活动推进青年教师培养。随后指导教师代表黄勤安教授和青年教师代表陈结霞老师分别作了发言,她们以自己工作实践和切身体验充分肯定了老教师与青年教师“导学相长”的重要作用,认为“青蓝工程”是我校充分发掘利用教育资源,发挥老教师和退休骨干教师“传、帮、带”作用、保证教育质量稳步提升的有效手段和重要途径,有利于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有利于教师队伍梯队式发展良好态势的形成,推动皖医教育事业科学发展。
    随后,会议对2013年度我校关工委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校关工委秘书长杨大林同志宣读《校关工委2013年度关工委先进个人表彰决定》,人文与管理学院关工委秘书吴映辉代表先进个人发言,她用五个“围绕”高度概括了我校关工委在服务、培养青年大学生茁壮成长成才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今后工作作了展望和承诺。
    李刚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一直为关心下一代工作默默奉献的老同志们和一线学生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充分肯定了以老同志为主体的关工委为大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做出的贡献,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发挥的作用。李刚指出,老教师是我校教育教学发展的基石和宝贵财富,要充分发挥老教师在教育教学等方面的示范和“传、帮、带”作用,促进青年教师尽快成为思想过硬、业务精良的教育教学能手;他号召大家以先进为榜样,以“青蓝工程”为平台,再接再厉,齐心协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德树人,把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得更出色。

会场(二)

会场(三)

教师合影

颁奖

                               

     (刘雪飞/文   任苔蓉/摄  杨大林、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