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法医学院二级关工委布置新学期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19  浏览次数:65
       为更好地总结工作经验,指导下一步的工作,法医学院二级关工委于2013年10月17日下午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关工委会议。校关工委曹士珍老师、钱向红老师莅临指导,法医学院总支书记洪亮、秘书张越和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由洪亮主持。
     会议就上半年法医学院关工委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特别是对党的十八大精神宣传和党建帮扶工作的具体部署。

会  场

与学生结对子帮扶

    会上,校关工委曹士珍与钱向红老师对法医学院二级关工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在入党积极分子中即将开展的“红色经典”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与关爱留级学生,“一帮一”结对关爱活动,很有亮点与特色。洪亮代表法医学院感谢校关工委老同志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大学生管理工作的无私奉献,表示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关工委自身队伍建设,建立完善关工委工作的有效机制,加强宣传,推动法医学院关工委事业的健康发展。
    会后,曹老师和钱老师还对法医学院的留级同学进行了交流谈心,并走访了2013级部分法医新生宿舍,将校级关工委老师的关怀滋润到法医学院学子的心间。


走访新生宿舍

   
   

(张萍/文  王进步/摄  洪亮、张卉/审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