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校关工委举办“老少共话中国梦”座谈联欢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19  浏览次数:75

    为深入诠释“中国梦”的深刻内涵,展示皖医人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精神风貌,全面总结2013年度校关工委工作,2013年12月17日下午,由校关工委主办,药学院关工委和离退休工作处、校团委联合承办的“老少共话中国梦”座谈联欢会在视频会议室召开。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士珍、副主任郑勇超以及校、院两级关工委委员和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联欢会。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士珍、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国柱、校关工委余海燕发言


    会上,曹士珍、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国柱分别代表校关工委、药学院关工委向大会作2013年度工作总结,并对未来的关工委工作进行了展望。校关工委余海燕老师结合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深入浅出地对“中国梦”进行了全面解读,学生代表钱莉畅谈了自己对“中国梦”的理解,表示要通过圆个人的“梦”,共筑“中国梦”。在随后的联欢会上,老少同堂,载歌载舞,其乐融融。舞蹈《映山红》以曼妙的舞姿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一曲《小城故事》将大家带到了那充满欢乐的小城之中,而诗朗诵《桑榆未晚 为霞满天》则表达了莘莘学子对关工委的拳拳感激之心。活动中,还举行了“真情关爱学生”捐赠仪式,校关工委老同志们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送上一份温暖,受助学生代表饱含深情的演唱《谢谢你》,并为各位老师送上亲手制作的小礼品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整个座谈联欢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感人至深。联欢座谈会在激昂的歌曲《红旗飘飘》中圆满落下帷幕。

合影

(侯东晓/文 倪琦/摄  王颖/审)

  附件下载: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