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麻醉学院党总支和关工委开展学习十八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7-01  浏览次数:16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麻醉学院党总支和关工委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征文活动,近日揭晓评奖结果,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征文活动内容涵盖了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学习焦裕禄精神和反腐倡廉建设等方面内容,自20143月动员征稿,至6月中旬截稿,历时3个多月,共收到各党支部参赛作品280余篇。经过评委们公正、公开的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麻醉学院党总支和关工委对获奖个人予以通报表扬。此次活动收集到的参赛作品涉及散文、心得体会和理论调研等多种体裁,作者以缜密的思维、细腻的笔触,全方位、多角度、理论联系实际,叙写了对十八大报告精神的理解、感悟。
 
    
本次征文活动组织严密,各支部高度重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与,为深入推进麻醉学院全体学生学习、宣传和贯彻十八大精神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张 晶

  附件下载: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