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校关工委赴二级学院调研“青蓝工程”实施情况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0-09  浏览次数:63
      9月24日下午,校关工委来到基础医学院二楼会议室,对基础医学院、公共基础学院“青蓝工程”开展实施情况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关工委副主任郑勇超简要回顾了学校老一辈专家、教授对学校所作的贡献,强调一个学校的发展关键在于拥有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关键在于教师队伍的可持续发展。“青蓝工程”项目可以充分发掘利用现有教育资源,发挥老专家教授、退休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让青年教师尽快成长为合格教师、“四有教师”。同时要求要以务实的态度,扎实开展“青蓝工程”,以推动学校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之后,关工委秘书长杨大林老师也强调了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性。 
     随后,郑勇超、杨大林听取了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军、公共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韦丽关于各自学院“青蓝工程”活动实施情况的介绍。最后,与会同志共同探讨了如何在新形势下培养、提高青年教师爱岗敬业精神等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周鸿铭/文、摄 韩军/审)

  附件下载: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