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公共卫生学院关工委举办新生党史教育报告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1-06  浏览次数:46
    为加深学生对党史的全方位了解,提高同学们爱党爱国敬业的积极性。近日,公共卫生学院邀请学校关工委委员、学院二级关工委副主任余海燕,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办了新生重温党史教育报告会,学院2014级全体新生听取了此次讲座。
    会中,余海燕以“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党的辉煌历程”为题,介绍了党的发展历程,党在民族复兴大业中的伟大贡献与辉煌成就,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由革命先人累积、总结的经验。余海燕还简单分析了十八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背景、任务和意义,以此为实例说明党的领导的重要性。
    此次党史教育报告会的举办,让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到坚持共产党领导的重要性,在学习到党史的同时,增强爱国主义精神。为将学生培养为思想觉悟高、综合能力强的高素质人才为打下思想基础。


                         

(刘晨晨、曹珊/文  刘晨晨/摄  朱丹、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