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校关工委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1-10  浏览次数:33
    11月5日下午,关工委在离退休工作处三楼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士珍主持。
    会上由校关工委副主任郑勇超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参加会议的同志各抒己见,纷纷表示要领会和把握四中全会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新要求、新部署,结合关工委成员的特点,为学校建设做出自己的努力。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郑嘤嘤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第九次会议的主要精神,学习了校领导们解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讲话,强调指出了坚持党的领导与社会主义法治的一致性,明确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任务。要求与会同志要统一认识,加强学习。并就贯彻第九次党委中心组会议精神做出具体部署,接着通报了学校近期情况,并对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计划和设想和大家进行了交流。会议还重新调整了关工委成员分工,研究和部署了关工委近期工作计划及学习安排。

                               

                                                          会 场


                    (汪霞/文  刘雪飞/摄  曹士珍、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