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口腔医学院关工委举办党史及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1-11  浏览次数:61
    11月7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关工委邀请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士珍,在东教学楼102教室为2014级新生作了大学生党史党建知识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口腔医学院学生工作秘书、2014级辅导员吕晓飞主持讲座,2014级所有新生到场聆听讲座。
    讲座第一部分,曹老师重点就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与现在、大学生入党动机、党员发展程序等相关党史党建知识作了详细阐述。他希望广大同学不断加强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学习,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入党以后也要发扬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吃苦在前,享乐在后,树立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讲座第二部分,曹老师就“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了讲解。讲座结合了他本人的工作经验,穿插了丰富案例,深入浅出,对新生们进行正确的职业生涯规划起到了指导作用,大家受益良多。讲座最后,曹老师希望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积极融入大学生活,积极进取,成长成才,为皖南医学院的发展,乃至中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吕晓飞、葛欣宇/文  尚昌懿/摄  柴琳、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