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校关工委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人:钱彬彬 发布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267

610日下午,校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教育部关工委疫情防控文件。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强、秘书长朱丹,委员杨新庆、胡荣华、郑嘤嘤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强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安徽省教育厅关工委关于教育部关工委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积极开展关工委工作通知精神的通知》(皖教关〔2020〕5号,以下简称《通知》),对如何贯彻落实《通知》要求提出了许多有利于工作的合理意见。周强指出,我们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响应、主动配合,发挥优势、同心战“疫”,组织老同志对学生开展“弘扬抗疫精神,厚植爱国情怀”线上主题宣讲解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分析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邀请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给学生讲授疫情防控过程中的亲身经历和感人事迹,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我校关工委工作持续有效开展。

会议现场

                                           (田云云/文 韩周飞/摄 周强、王雪琴/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