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校关工委开展学习讨论会
发布人:钱彬彬 发布时间:2020-05-28  浏览次数:187

526日下午,校关工委召开学习中国关工委文件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强、秘书长朱丹,委员杨新庆、胡荣华、钱何珍、郑嘤嘤,办公室秘书田云云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强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关工委等八部委《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发挥五老队伍在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中的作用的意见〉的通知》(中关工委〔201916号,以下简称《通知》),对如何贯彻落实《通知》要求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周强指出,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论述,遵照《通知》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以文化人、以德育人,以树人为核心、以立德为根本,进一步弘扬五老精神和发挥五老作用,不断完善特邀党建组织员、五老报告团、大学生涯规划、青蓝工程等特色品牌的工作机制,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师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还学习和讨论了上级有关基层党建工作的文件。

会议现场

(田云云/文  韩周飞/摄  王雪琴/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