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校关工委召开会议布置“学生结对帮扶主题月”活动
发布人:钱彬彬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218

校关工委于11月5日下午召开会议布置“学生结对帮扶主题月”活动。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强,秘书长朱丹,专职委员杨新庆、胡荣华、钱何珍、郑嘤嘤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强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皖南医学院关工委关于学生结对帮扶的实施意见(试行)》,然后对《关于开展2019年“学生结对帮扶主题月”活动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并就如何具体开展今年“学生结对帮扶主题月”活动提出许多有益意见;最后周强指出: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和优秀学生干部的骨干带头作用,促进学生党员和优秀学生干部继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把关爱帮助困难学生的工作落到实处,校关工委决定开展2019年“学生结对帮扶主题月”活动;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有关学生结对帮扶文件精神,巩固现有学生结对帮扶人员,适当调整学生结对帮扶人员,全面深化学生结对帮扶工作,稳步推进学生结对帮扶工作,关爱帮助困难学生,促使他们努力学习、提升素质,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现场

(胡武周/文 杜沥/摄 周强、王雪琴/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