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校关工委与研究生学院举办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发布人:章秋辞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170

2019年10月13日上午,校关工委与研究生学院在离退休工作处二楼会议室举办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强、秘书长朱丹,研究生学院辅导员吴鹭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吴鹭主持。

朱丹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周强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98年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所取得大成就,深情回顾皖南医学院61年励精图治的发展进程;并希望大家今后要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提高素质、增长才干,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进一步坚定跟着中国共产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自觉性,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自己的青春更加绚丽多彩在场学生踊跃发言畅谈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是今天的受益者,更是未来的参与者,必须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勤奋学习、脚踏实地,勇于担当、治病救人,服务社会、报效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

朱丹/文 吴鹭/摄 周强、王雪琴、侯东晓/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