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校关工委召开“读懂中国”活动优秀组织奖评选会议
发布人:钱彬彬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次数:60

   618日下午,校关工委召开读懂中国活动优秀组织奖评选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强、秘书长朱丹、办公室秘书胡武周和各相关二级学院关工委秘书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强主持。

活动现场

  会上,周强通报全校开展读懂中国活动的基本情况和宣布读懂中国活动优秀组织奖的评选办法;接着朱丹宣读全校读懂中国活动征文评选结果;胡武周分发测评表并解读具体测评办法;然后相关人员依次查阅全校12个相关二级学院读懂中国活动的书面总结、统计表和征文等材料,并认真填写了读懂中国活动优秀组织奖测评表。最终经过评选,研究生学院关工委和临床医学院关工委获得我校读懂中国活动优秀组织奖。

    会议还对全校正在开展的青春杯征文活动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胡武周/文、摄 周强、王雪琴、侯东晓/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