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校关工委召开全校二级学院关工委秘书会议
发布人:钱彬彬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186

4月23日下午,校关工委在人文与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全校二级学院关工委秘书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强、秘书长朱丹以及各二级学院关工委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强主持。

会上,朱丹首先宣读《皖南医学院“五老”报告团讲座管理暂行办法(试行)》和《皖南医学院“五老”报告团2019年讲座安排》;然后临床医学院关工委秘书和医学影像学院关工委秘书分别介绍本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先进经验;最后周强指出临床医学院关工委的工作是要求明确、重点突出,品牌扎实、成效显著;医学影像学院关工委的工作是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活动丰富、精彩纷呈;同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懈奋斗,牢记宗旨、砥砺前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德树人、以文化人,统筹兼顾、双管齐下,锐意进取、务求实效,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高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完善本学院关工委的特色品牌工作机制,大力推动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迈向新高度。

会议现场

(胡武周/文、摄  周强、王雪琴、侯东晓/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