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校关工委召开谋划2019年工作会议
发布人:章秋辞 发布时间:2019-02-27  浏览次数:120

2月26日下午,校关工委召开谋划2019年工作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强、副主任王雪琴、秘书长朱丹,委员杨新庆、胡荣华、钱何珍、郑嘤嘤,办公室副主任钱彬彬、秘书胡武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强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二〇一九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然后围绕《皖南医学院关工委2019年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充分讨论,对如何创新关工委特色品牌工作和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等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最后周强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文化人、以德育人,以树人为核心、以立德为根本;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任务,配合学校党政开展教育活动,服务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大局;以两个红色节点为契机抓好“放飞中国梦、奋斗强中华”和“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重任”教育活动,组织开展“读懂中国”和“阅读伴随我成长”活动;推进“脱贫攻坚、关工助力”工作,完善特邀党建组织员等特色品牌的工作机制,做“五老”报告团讲座管理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拓展发挥专业特长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等平台;抓好以“党建带关建”为重点的“基层建设年”活动,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提高关工委工作能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胡武周/文/摄  周强 王雪琴/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