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我校出席第十六次皖南片高校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发布人:章秋辞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98

 1129日,第十六次皖南片高校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安徽工程大学召开。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郝运福、皖南片8所高校分管关工委工作的校领导、关工委负责人等出席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李刚,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强、副主任王雪琴、秘书长朱丹等参加会议。

 会上,皖南片8所高校分别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周强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他发言题目是《真抓实干创新发展 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再谱新篇章》,主要从“54321”即“抓好五项重点工作、打造四个特色品牌、拓展三块活动平台、发挥二类人员作用、加强一支队伍建设”介绍了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抓实干、创新发展所取得的成效。

会议现场

 郝运福在全面回顾2018年省教育厅关工委工作后,对8所院校的关工委工作进行了一一点评,并对各校关工委工作给予肯定,其中肯定我校关工委工作是“谋划周密、品牌扎实、活动平台和自身建设过硬”。他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关工委工作水平。最后,他简要介绍了2019年关工委重点工作任务:以建国70周年为契机,抓好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为核心内容的“放飞中国梦”年度主题教育活动;以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抓好“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重任”专题教育活动;在高校(重点是二级学院)学生中开展从走访“五老”中感悟“中国精神”的“读懂中国”自我教育活动;开展评选关工委工作品牌“经典案例”征文活动;抓好以“党建带关建”为重点的“基层年”活动;做好新时代的关工宣传工作。

王雪琴/文 朱丹/摄 周强/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