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关工委概况
发布人:钱彬彬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500

    学校关工委1997年成立,至今有20年历史,2008年首次印发关工委工作条例,2011年成立二级关工委,2018年进一步调整人员,梳理工作制度,先后制定和修订了9项制度。学校现有关工委委员29名,主要由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党委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组织书记担任。

        2018年学校关工委在全校15个二级学院设二级关工委,含公共基础学院、基础医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实现了全覆盖,促进了关工委的基层组织建设。

        校关工委现有四支队伍,关工委委员、特邀党建组织员、五老报告团成员和教学督导组成员,主要通过学生党建助规范、五老报告促成长、教学督导保质量、青蓝工程传帮带、志愿服务在行动、结对帮扶共进步等六个平台开展工作。

(2018年11月30日)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