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校关工委召开“五老工作室”活动布置会
发布人:吴梅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11

2024年3月19日下午,校关工委召开“五老工作室”活动布置会。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强和校关工委秘书长、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吴梅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强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对校关工委《关于开展“五老工作室”活动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等材料进行了研讨,同时就如何组织实施活动提出了一些有益建议。会议决定首批建立7个“五老工作室”;并于11月初召开“五老工作室”活动经验交流会。

周强指出,“五老工作室”是“五老”发挥独特优势、奉献爱心的工作平台,是教育、服务青年师生的重要阵地,是拓展关工委工作空间的重要举措。大家要积极开展“五老工作室”活动,发挥“五老”各自独特优势,把“五老工作室”办得如火如荼、有声有色,活动经常、成效明显,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师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现场

(章秋辞/文、摄 周强/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