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校关工委召开2024年“学雷锋主题月”活动布置会
发布人:吴梅 发布时间:2024-03-05  浏览次数:12

2024年3月5日下午,校关工委召开2024年“学雷锋主题月”活动布置会。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强和校关工委秘书长、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吴梅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强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对校关工委《关于开展2024年“学雷锋主题月”活动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研讨,并就如何组织实施活动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周强要求大家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积极引导学生树立崇高理想追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巨大热情,提高科学文化水平,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现场

 

(章秋辞/文、摄  周强/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