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来我校进行工作交流
发布人:吴梅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10

12月7日下午,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副主任郑光贵、关工委副主任兼办公室主任魏强来我校进行工作交流。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强,校关工委秘书长、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吴梅等参加交流。会议由吴梅主持。

吴梅对郑光贵、魏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建设发展情况。周强从建立机制主动抓、提升水平重点抓、完善规章持续抓、打造品牌精心抓和关爱学生倾情抓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关工委工作情况。郑光贵对我校关工委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和充分肯定;从政治思政教育和心理咨询治疗等方面介绍了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的具体做法,同时希望双方保持联系,相互借鉴,加快推动两校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进一步沟通交流,并就新时代高校关工委工作的新要求、新举措等进行了有益的探索。

交流现场

(章秋辞/文  田云云/摄  周强/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