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校关工委召开 “特邀党建组织员主题活动月” 布置会议
发布人:钱彬彬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147

校关工委于109日下午召开布置“特邀党建组织员主题活动月”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强,秘书长朱丹,专职委员杨新庆、胡荣华、郑嘤嘤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强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首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皖南医学院关于聘请特邀党建组织员的实施意见》,然后就《皖南医学院关工委关于开展“特邀党建组织员主题活动月”的通知》要求如何组织实施进行了研讨。最后周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言真意切,给新时代高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为进一步发挥特邀党建组织员作用和加强大学生党建工作,校关工委将于今年109日至119日期间开展“特邀党建组织员主题活动月”活动。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深入基层、走近学生,促膝谈心、关爱启迪,宣讲党建知识、开展实践活动、指导支部工作,稳步推进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再谱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篇章。

                              胡武周//摄   周强/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